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合民现代预祝粤东侨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合民现代预祝粤东侨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3-11-05 14:3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以“打造粤东城市群,共筑潮人新家园”为主题的第五届粤东侨博会将于11月8日在汕头举行。

为期两天的粤东侨博会将以投资推介、商机共享、成就展示、文化展演、政策宣传、发展研讨等活动为主要内容,重点宣传推介粤东地区特别是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充分发挥侨乡资源优势,集合海内外潮人力量,弘扬潮人创业精神,推动粤东发展跨上新台阶。

本届粤东侨博会以投资推介、商机共享、成就展示、文化展演、政策宣传、发展研讨等活动为主要内容,届时将举行一批建设项目奠基竣工、竣工投产活动,举办“心连心”艺术团的大型文艺汇演、“潮人之光”中国杂技团表演、国际潮籍博士论坛、世界潮人经济成就展、海外潮人新生代“认家”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海内外潮人社团侨领、知名潮商、知名潮籍人士、青年企业家和市荣誉市民也将应邀前来参加盛会。

合民现代预祝粤东侨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保证侨博会顺利举行,全市服务行业都加大了投入力度,在不久前的10月29日,一批崭新的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交付汕头市两大出租车公司,它们也将成为侨博会御用出租车车型。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做为一款低油耗,动力强,低碳环保的车型,在一些大中型城市已经做为出租车在市场大规模营运,凭借良好的经济性能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的亲赖,车身内部超越同级车宽敞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为广大的乘客朋友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乘座感觉。

北京现代伊兰特出租车必将肩负城市窗口的神圣使命,迎接八方宾客,服务海内外侨胞,为侨博会保驾护航。汕头市合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也将秉承一贯优质贴心的服务理念,为来往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预祝第五届粤东侨博会顺利举行。

北京现代汕头合民店

销售热线:0754-83221888

公司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即火车站往澄海方向1500M处)

合民现代预祝粤东侨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合民现代预祝粤东侨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