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余车市 »  更年轻更时尚 日产新生代骊威到店实拍

更年轻更时尚 日产新生代骊威到店实拍

2013-11-05 13:5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涛   

更年轻更时尚 新生代骊威南昌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新余站讯】日产新生代骊威于4月12日正式上市,虽然没有如人们期盼的那样将海外版日产Note车型引进,但从新设计的外观也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美观。与老款车型相比,骊威取消了1.8L车型和4档自动变速箱。代号为的HR16DE发动机重新升级,同时引入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此次上市的新款骊威共分为八给车型,售价区间在8.58-11.72万元。

新款骊威东风日产新余经销商处有现车销售,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或咨询赏车热线:0790-6866111

新骊威推出了普通版和劲锐版车型,劲锐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装了跨界版的个性化运动套件,使整车更具动感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普通版的造型中规中矩,对于居家型的低调人士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年轻更时尚 新生代骊威南昌到店实拍

更年轻更时尚 新生代骊威南昌到店实拍

犀利的前脸设计,让新骊威在时尚程度上较上一代有很大提升,更多尖锐元素的出现,让这款原本印象中面貌朴实的家用车,又增加了不少活力。镀铬依旧是中网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元素,面积增大的保险杠防擦护板,也让新骊威洋溢出了更浓郁的跨界气息,当然你也可以称其为向SUV车型学习的特点。

  更年轻更时尚 新生代骊威南昌到店实拍

更年轻更时尚 新生代骊威南昌到店实拍

骊威

    侧面造型并没有与上一代有什么过大的差异,很多相同的元素都得以保留。通过数据对比不难看出,新骊威的车身尺寸在自身所处的小型车级别有着明显的优势,即便是与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新骊威在各方面的尺寸也完全不吃亏。车身下缘的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除了可以营造出“跨界风”之外,小刮小蹭还不容易留下明显痕迹,免去了频繁抛光、喷漆的烦恼。

骊威

    尾部变化是新骊威整体外形改变中的重点,老款车型的车尾主题是尾门,而新骊威尾部的主体,则变成了这套全新配备的大面积尾灯。打造出视觉效果也比老款更敦实,更饱满一些。

新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