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6千元 提前享车展价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6千元 提前享车展价

2013-11-06 06:0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6千元 提前享车展价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2款斯柯达晶锐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6千元的现金优惠,更有惊喜优惠方案等着您,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自动晶享版2012款 11.46 10.86 0.60 少量现车
1.6L 自动Sport版2012款 11.08 10.48 0.6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斯柯达晶锐肇庆全系9折优惠 二手置换送5千礼包

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斯柯达晶锐肇庆全系9折优惠 二手置换送5千礼包

斯柯达Fabia的内饰有两种方案,其运动版本配备的是全黑内饰,而标准版和豪华版是黑色和米色混搭内饰。全黑的运动风格肯定是很多年轻人的倾向,在1.6手动车型上,手刹和换挡杆的皮质包裹都使用了醒目的红线,黑色皮质和红线缝纫的搭配虽然只是个细节,但极具运动效果。

斯柯达晶锐肇庆全系9折优惠 二手置换送5千礼包

晶锐的动力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和5档手动两款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与大家熟悉的polo完全相同。Fabia晶锐的这台1.4生发动机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千瓦,在2500~4000转/分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是其扭矩输出的峰值段。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硬派实力A0级车晶锐正是这样一款充满科技感的好车,丰富的智能配置为广大车主带来轻松便捷的有车生活。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6千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广州市领道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市领道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20-22223988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668号跑马场汽车城南区4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