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志真来袭 绍兴双龙新款路帝试驾车到店

志真来袭 绍兴双龙新款路帝试驾车到店

2013-11-05 11: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龙昌双龙全新路帝试驾车已于11月4日到店,此次上市的路帝有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6.98万,欢迎各位喜欢双龙车的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绍兴双龙新款路帝

路帝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颠覆性变化,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不再向现款车型一样臃肿,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合后,呈现出具有立体效果的前脸设计。

绍兴汽车网 双路帝 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帝中控台位置变动较大,中控位置不仅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且按键排序经过调整后也更加简化,亮银色的装饰让车内的档次感小有提升。车内空间将成为全新一代路帝的绝对优势,车内采用的四排座椅布局最多可容纳10名乘客。

绍兴庞大龙昌双龙新款路帝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帝换装一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志真来袭 绍兴双龙新款路帝试驾车到店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