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三菱翼神1.6重磅登场 40周年大回馈

日照三菱翼神1.6重磅登场 40周年大回馈

2013-11-05 11:5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三菱翼神新成员1.6L即将重磅登场,全系9.98万起。购翼神1.8L&2.0L,即送万元澎湃大礼包。(5000元油卡+5000元礼包)

日照三菱翼神1.6重磅登场 40周年大回馈

年末促销狂欢的沸点,40年难得一遇的狂潮,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即日起购翼神、风迪思蓝瑟即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更有原厂导航、5000元油卡等好礼等你拿。

三菱蓝瑟触底价6.98万起 是时候 开回家

年末促销狂欢的沸点,40年难得一遇的狂潮,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蓝瑟触底价6.98万起,即日起购翼神、风迪思、蓝瑟即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更有原厂导航、5000元油卡等好礼等你拿。

3、三菱风迪思预付1元 抢9000元“土豪礼”

凡购买三菱风迪思全系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预付一元即获价值9000元“土豪礼”的优惠。“土豪礼”包括:原厂导航、原厂倒车雷达及3500元的加油卡。进店即有惊喜!

年末促销狂欢的沸点,40年难得一遇的狂潮,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即日起购翼神、风迪思、蓝瑟即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更有原厂导航、5000元油卡等好礼等你拿。

日照安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633-86123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