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江淮品质文化万里行百强县巡展登陆南召

江淮品质文化万里行百强县巡展登陆南召

2013-11-05 08:5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11月9日-10日江淮品质文化万里行大篷车百强县巡展登陆南召!敬请关注!      

活动期间,现场除了有江淮全系车型展示、二手车置换服务、现场试乘试驾之外,江淮南阳瑞发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表演、游戏互动区等特色服务区域,参加现场活动的顾客更有机会赢得多重好礼。当天所有车型享受厂家直供价,0利润销售!转发微博,均可免费到场领礼品!

  江淮南阳瑞发店秉承江淮“品质万里行”的品牌理念和江淮公司10年如一日的服务热诚,特别为当地江淮车主带来了与以往展示活动不同的特色项目,江淮品质文化万里行特别设立了售后保养区,可以在现场进行多个项目的快速保养,将江淮的售后品质服务带到您身边。

  据悉,江淮汽车大篷车巡展活动每年都会去到全国多个地方城市,给当地群众和车主带去尊贵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地方城市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期间欢迎每一位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在这里您可以赏车、聊车、玩车以及购车,精彩不断,优惠多多!


     南阳瑞发江淮4S店
     地址:南阳大桥东迎宾大道新店路口向东800米处路南

 电话:0377-62911999   0377-62911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