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吉利嘉年华将在本周五至周日开启

运城吉利嘉年华将在本周五至周日开启

2013-11-04 19:5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吉利幸福嘉年华运城站即将启动!

0fcb4a76597a9561.jpg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8日-11月10日

活动地点:运城市南风广场

活动主题:吉利幸福嘉年华,享缤纷,乐不停!

活动车型:吉利全球鹰、英伦、帝豪三大品牌全系轿车

活动亮点:现场有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演艺、丰厚的奖品以及购车大礼包等

吉利嘉年华介绍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分为“幸福城堡”、“快乐之旅”、“平安全家福”和“未来超级宝贝营”四大主题互动区域,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构成和用车爱好,选择不同的互动项目:   “幸福城堡”,可让消费者体验亲子环节,感受家庭的温馨;

96ee82b13b63d661.jpg

(图为: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启动幸福嘉年华活动)

“快乐之旅”中,消费者既可全家上阵搬“金砖”,也可充分展示篮球、驾车方面的特长和技巧,赢取“幸福达人”的丰厚大奖;       “平安全家福”,将由专家讲解安全驾驶技巧、爱车养护小常识,为参与互动的消费者家庭灌输更多的汽车安全知识;

24f2dc02ab5d009e.jpg

(时尚家族:全家都来晒)

ff5f0ef824d4386e.jpg

(图为:幸福嘉年华活动现场热舞表演)

“未来超级宝贝营”,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充分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参与儿童创意绘画、组装“幸福车”等有趣小游戏,感受家庭的幸福。

  现场游戏简介:

7a1523d6134f5ca5.jpgc401e182881c054c.jpg

e4f66e8d32b3cac6.jpg

7cc72524d5b9ae91.jpg

7b0cd99c152447b2.jpg

5f4285e4445b207e.jpg

377db0d902be841c.jpg

8eb6ae13720256e7.jpg

(图为7e83be0131e9d190.jpg:现场趣味拼图游戏)

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金鹰足球、超级大灌篮、儿童拼图等多个互动环节,同时穿插活力热舞、魔术表演、汽车特技表演等调动现场气氛的表演环节,没有参与互动活动的消费者也可以大饱眼福。

据了解,为了迎合此次嘉年华活动,吉利三大品牌各车型均推出“嘉年华”版优惠政策,并且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如果您近期计划购车,那么吉利嘉年华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良机。

缤纷好礼,“幸福”来袭!“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与您相约运城市南风广场!

吉利运城经销商

全球鹰汽车运城中机4S店0359-21862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