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3.99万长安铃木奥拓归来 续享惠民补贴

3.99万长安铃木奥拓归来 续享惠民补贴

2013-11-04 16:2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长安铃木奥拓厂商联合补贴3000元惠民补贴。补贴少量现车,先到先得。活动期间,凡进店即有机会享受“土豪礼”一份。原价4.29万的奥拓,享受3000元厂商联合补贴,仅售3.99万奥拓,合资车企,超高性价比,而且整车配备ABS与EBD,发动机依然为铃木K10B,相信此次年底冲冠A00级家轿市场在所难免了,用国产车价格买合资车,还在等什么,该出手时就出手,这个价格可以有,惠民才是真实在!

3.99万长安铃木奥拓归来 续享惠民补贴

根据官方数据,新奥拓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6L,对于绝大多数微车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两眼放光的数字。为了降低小车的油耗,铃木公司特意为新奥拓打造出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外形,0.3的风阻系数接近跑车水准,有效实现节能。外观方面,整体圆润小巧,小小的身材充满了卡通感。前中网采用了一个大大的倒梯 形,水滴形的大灯俏皮可爱,发动机舱盖没有肌肉线条,很柔和的一直延伸到前保险灯。新奥拓的尾部很宽厚,尾灯很大,不像前灯一样线条柔和,稍带些棱角。作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标杆车型,新奥拓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操控、安全配置和各个细节上,也都充分体现了舒适实用的家庭用车理念,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和谐温馨的驾乘环境。正如消费者们说的“不论是单身的、还是年轻夫妻、三口之家,或是一些独自生活的老人,新ALTO都是最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精品小车。”

现在恰逢双十一,厂商联合推出3.99万元奥拓,实数千载难逢的机会。建议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赏车,同时,长安铃木s-cross新车型即将上市,现已到店,欢迎莅临欣赏。

赤峰长安铃木4S店

详询:8281026

更多优惠信息请洽谈当地经销商

铃木汽车赤峰利丰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铃木(进口)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1026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新店地址;桥北辽河路赤峰北高速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