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日供仅需3.3元 传祺GA3就可以贷回家

日供仅需3.3元 传祺GA3就可以贷回家

2013-11-04 12:3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近日,为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悦享受车生活,广汽传祺特联合广汽汇理针对传祺GA3推出“新祺贷”金融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按揭购传祺GA3系列车型,有“3.3元超低日供”!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资金积累不多,虽然有购车欲望,也难免力不从心。传祺GA3推出的50-50气球贷,首付50%,尾款50%,贷款期限13期,顾客只承担2.99%的利率,日供最低只需3.3元,助力年轻消费者轻松享受时尚汽车生活。 传祺GA3系出名门,同级鲜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跑起来更具稳定性。不愧为“底盘大师”保时捷工程公司,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精心调校的结果。GA3来自广汽与保时捷的合作。 您现在只有打进我们热线电话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记住要说是网络客户才有喔)火爆咨询电话:02759352116。

日供仅需3.3元 传祺GA3就可以贷回家

传祺GA3底盘为广汽与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并调校,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悬架设计,让驾控变得随心所欲同时也让乘坐更为舒适,进一步回应了年轻人对新汽车生活的追求;2620mm的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为头部及腿部空间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对于挑剔空间的消费者无疑更具吸引力;安全方面,传祺GA3全球同步配置德国BOSCH最新ESP9.1等“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并采用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和六安全气囊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传祺GA3无论是规格参数、科技配置还是价格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选择。

商家名称:武汉友芝友广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759352116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龙阳大道特8号

传祺友芝友店官方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公众号(武汉广汽传祺友芝友店)都可以关注。

日供仅需3.3元 传祺GA3就可以贷回家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