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2013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开启

2013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开启

2013-11-01 16:4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0月26-27日,2013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在象山东谷湖畔正式开启。50余位来自中大型企业的尊贵客户、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等,与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相约金秋时节,在充满欧式情调的高端商旅活动中,从各个方面体验这款全顺最新旗舰车型的舒适驾乘与商务风范。

2013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

 26日上午,美丽的东谷湖畔成为全新新世代全顺的试炼场。全顺客户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车钥匙,兴致盎然地参与到试驾活动中,亲自感受了一番全新新世代全顺在动力、空间、内饰、配置等方面综合表现。福特全顺表示:“欧尚之旅已经举办了6年,在客户间的口碑和影响力都不错。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加强厂商、4S店、客户间沟通与交流的同时,为更多客户提供近距离体验全顺最新产品的机会。”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参与试驾的不少客户,都已经是全顺的老用户了。在某企业担任采购工作的杨先生表示:“我们单位使用全顺车已经快10年了,每次换车,老总都会提醒我们去看看全顺的新车。这次单位把参加欧尚之旅的名额留个我,就是希望让我感受一下全新新世代全顺是否适合用来接送客户。”试驾后,杨先生用六个字对全新新世代全顺做了评价:“高档、舒服、安静。”

2013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

 杨先生解释,高档说的是全新新世代全顺给人的整体感觉,包括细节上面非常用心,比如座椅细节、内饰颜色和材料都很有档次感;舒服是乘坐时的感觉,7座商务舱在座椅的布局、车子的稳定性上都很出色,几乎感觉不到颠簸;至于安静方面,很少有商务车能像这辆车那么安静,开高速也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和高级轿车差不多。如果有需要,在车子里开个短会、睡个觉之类的,完全没有压力。

2013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

 据介绍,除了在东谷湖畔举行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外,欧尚之旅杭州站还为客户们准备了中国渔村景区、象山影视城的二日游,在中西合璧的旅程中,全新新世代全顺全程充当随行座驾,让客户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一路感受源于福特与江铃全新科技成果的舒适驾乘。

2013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

2013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

 随着2013福特全顺欧尚之旅杭州站的圆满落幕,该项活动还将在浙江、福建、广东、贵州、江西、湖北等地陆续展开,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带来高端商务旅行与高端商务座驾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