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爸爸 我们去哪儿?去海马8.98万起买SUV

爸爸 我们去哪儿?去海马8.98万起买SUV

2013-11-01 16:5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爸爸,去哪儿》节目的火爆,您是否有一种开着SUV,带孩子到处旅游的冲动呢?提到SUV,关注过汽车的人都不陌生,然而最终选择SUV的人却不多。很多人在4S店看车的时候,都会花很大一部分时间去关注SUV,甚至还试驾感受,但是最终下手的却是家用轿车。

爸爸 我们去哪儿?去海马8.98万起买SUV

 小编简单分析后发现其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SUV高昂的价格让更多的人望尘莫及,正所谓有缘无份;二是在城市道路上SUV能发挥的作用并不大,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第三点,那就是惊人的油耗不得不让绝大部分SUV的爱好者放弃自己所好,最终还是驾着自己并不是太喜欢的轿车在道路上搜寻SUV的踪迹。

行政级SUV海马骑士为广大SUV爱好者解决了以上难题,让更多人如愿以偿的拥有一款真正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SUV。

据悉,建国海马本周六(10月23日)将在4S店开展“骑士慧明版浓情上市 建国海马SUV全系8.98万起”,特价SUV**出售,速速来电抢订吧!

8万多久可以轻松购买SUV,小伙伴们别惊呆!本周六下午1:30来建国海马现场感受吧!

海马骑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484Q发动机,发动机排量2.0L,并拥有较为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标配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手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的表现非常顺畅。海马骑士的发动机调校明显更加偏重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9L,但令人更意外的是它的加速成绩并不差,0-100km/h的平均加速成绩在同级车型中勇立榜首。领先同级车型的功率与扭矩,实现了以超乎想象的高效低耗,爆发震撼人心的澎湃动力;排量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大大节省使用成本,更加环保。

海马骑士采用纯正的SUV高通过性设计,带来居高临下、自由驰骋的**;开阔的前视野与宽大的电动天窗,让消费者领略格局之外的风景,清风、阳光与天空触手可及。操控系统采用速度感应式液压助力转向,根据发动机转速调整液压助力,有效提升驾驶过程中操控舒适度及安全性,即使女性车主也能轻松驾驭;同时实现了5.4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了最纯粹的驾驭体验,将阻力与束缚远远抛于身后,尽享无人可及的自由。缜密可靠的安全保障。

海马骑士的ABS+EBD+BAS系统采用了博世最先进的版本,并采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经过在内蒙古牙克石高寒地区低附路面标定和海南高温地区高附路面的标定匹配,能够随时监测车身动态状况,缩短制动距离,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智能导航系统(GPS)、自动恒温空调、倒车影像可视等智能化系统让您驾车轻松自如。此外,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车身也为骑士提供了优越的安全保障,同时更采用了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设计,确保车身无懈可击,为驾乘者带来装甲级别全面安全保护,领先国内水平。

作为首款SUV作品,海马汽车在设计、研发以及生产等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以最严格的要求保证骑士的优秀品质。这款完全由海马汽车的研发团队独立完成的行政级SUV真正体现了海马汽车的整车设计能力,代表了海马整车开发的最高水平。

泸州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海马)  
泸州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海马)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830-2593398
地址:龙马潭区鱼塘镇振兴路西侧建国汽车产业园 海马4S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