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淮悦悦 斩获Top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奖

江淮悦悦 斩获Top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奖

2013-11-01 09:56: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江淮悦悦近日荣获TopDigital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品牌大奖,此奖项为21世纪经济报道、福布斯等权威媒体组成,并通过第三方专家评审团队对参与竞选品牌进行严格、专业的评选,本次评选中江淮悦悦脱颖而出,凭借其出色的品牌口碑,首创汽车网销模式荣获TopDigital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品牌大奖。

江淮悦悦 斩获Top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奖
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大奖奖牌

2013年9月,一年一度的TopDigital中国数字营销大会如期举行,这次大会以“大变局•大机遇•大数据•大战略•大挑战”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领袖前来论坛现场共同探讨与解答数字营销相关的话题。而江淮悦悦荣获此次TopDigital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作为江淮汽车推出的首款微轿车型,江淮悦悦没有采取传统汽车销售模式,在经过对数据网络时代研究之后,毅然走上了网络营销的道路。

江淮悦悦在网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各种热捧和好评,据统计数据显示,仅在2012年双十一期间,江淮悦悦在天猫的旗舰店就取得了高达1225辆的销售业绩,江淮悦悦也因此获称“中国网销第一车”美誉,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一股网络营销的浪潮,其创举也在中国汽车销售行业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淮悦悦 斩获Top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奖

 如果说江淮悦悦成功的网络营销模式是夺得此次大奖的重要原因,那么其出色的品牌口碑就让这份荣誉拥有了更高的含金量。据调查,江淮悦悦作为微轿车型,长期高居专业汽车网站口碑榜第一名,在性价比、空间、动力等方面评分远超同级车系。

江淮悦悦的出色品质不仅为其在国内收获了好口碑,更是远销至巴西等国,受到许多国外汽车用户的喜爱和推崇,江淮官方数据显示,2013年1-9月,江淮悦悦(出口代号J2)已实现出口7100辆,预计全年出口逾万辆,同比增长76%,出口销量在中国A00级轿车中排名第二。

之所以能取得用户的高度评价,是因为江淮悦悦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更拥有不断进取和创新的精神,在车型和配置上不断推陈出新。以江淮推出的2013款国际版悦悦为例,此款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大15项的配置升级,空间更大、动力更足、舒适性更高、安全性能更佳,最可贵的是这款车型在实际意义上来说,价格并没有多大变动,未经上市,就被业内称为同级车型的性价比之王。

江淮悦悦 斩获Top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奖

 中国数字营销大会颁奖现场

江淮悦悦获得TopDigital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品牌大奖,既是国内权威机构对其在中国汽车网络营销做出杰出贡献的首次表彰,也是行业外权威专家团队对其品牌口碑的肯定和认可。不难想象江淮悦悦经过这次荣誉的洗礼,会在网络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