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华奥奥迪Q5指定车型优惠10万

龙岩华奥奥迪Q5指定车型优惠10万

2013-10-31 16:2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龙岩华奥奥迪Q5指定车型优惠10万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近日,编辑从龙岩华奥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Q5指定车型优惠1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龙岩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奥迪Q5 -- -- 10.00
制表:龙岩车市 longy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从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 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色车身漆。 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S line个性风格外饰包”使得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特征尽显无遗,与此同时,另一款包括车底防护前后裙以及19寸轮毂的“越野风格包”则使Q5显得尤为彪悍。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 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

作为全轮驱动技术的先驱,奥迪为Q5配备了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在正常运转时将动力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轴进行分配——这一强调后部动力的分配可以提高驾驶乐趣。需要时,这套驱动系统可将最大达65%的力矩传输到前轴,也可以将最大达85%的力矩传到后轮。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在内部空间方面,Q5在基于奥迪品牌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不乏个性。例如,Q5以驾驶者为导向的驾驶舱位置更高,人体工程学的应用堪称典范。此外,做工一如既往地追求细节完美,内饰的外观与质感依然是业界规范。再加上诸如铝、名贵木材、铬、皮质、Alcantara皮材料以及更多选择广泛的设计包,使得本已特点鲜明的Q5内饰显示出更为独特的魅力。

龙岩市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龙岩市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597-2618888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