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性价比完胜 众泰Z300等5款家用车型汇总

性价比完胜 众泰Z300等5款家用车型汇总

2013-11-03 11:04:5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预算不多又想买台顺心如意的车怎么办,那您看我的这篇文章就对了,6、7万元想买台不错的代步车,可以在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中挑选,大空间、省油、动力还不错、皮实耐用都是您在选车的时候重点要考虑的,本文就重点推荐了5款比较重量级的车型给您,希望对您购车有帮助。

● 推荐车型一: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众泰Z300的亮点并非在于新推出的自动挡车型,更多地是来自于车辆自身品质的提升,Z300可以看做是众泰的翻身之作,也是诚意之作。即便和闯荡轿车领域多年的长城、吉利或比亚迪这些老牌自主品牌相比,Z300依然是一款在各方面都很成熟的车型,不久前Z300推出了2014款豪华型,外观改动更具动感时尚,在配置品质方面提升明显,整车性价比可见一斑。

车型亮点:2014款豪华型重点变化的就是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LED后车灯这点在同级别中还比较少见;新车型还换了双“大脚”,已经由原来的15寸轮毂升级为16寸,设计样式类似于奥迪超跑R8;对于新手而言,或者对于在拥挤城市寻找一小块儿停车位的时候,Z300豪华型所配备的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系统是很有帮助的;Z300豪华型都装配了第三方正版导航系统,感觉使用起来上手很快;内饰方面,Z300豪华型采用棕色内饰,整体风格接近捷豹XJ车型。目前Z300仅为小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改动较小,新一代三菱4A91S/4A92S两款发动机,在轻量化、低油耗、环保性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最为诚意的代表作,不管是外观设计或者是内饰做工以及各项配置的配备都让人刮目相看,5.9-8.7万元的价格区间包含了1.5L手动挡和1.6L自动挡共7款车型,自动挡车型的增加也让产品多了一份选择,如果说看性价比选车,这款车是不二之选。

● 推荐车型二:2013款宝骏630

宝骏630的卖点之一是它的合资背景,虽然上汽通用五菱不承认宝骏630是由凯越改造而来,号称是在凯越平台上全新研发的一款车型,但至少宝骏630的很多零配件都与凯越共用,这其实也是卖点之一。

车型亮点:宝骏630所在的细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其中既有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产品,如长城腾翼C30、吉利帝豪EC7等,也有韩系A0级三厢车产品如现代瑞纳起亚K2,与这些产品相比,宝骏630的优势是其全新的外观设计与较为稳定可靠产品。

虽然宝骏630的平台有许多凯越的基因,但在车型的做工和品质上经过上汽重新研发,看不出有多少模仿的痕迹。从先期的1.5L动力到上半年跟进的6AT自动档车型,接下来又将引入1.8L排量科鲁兹的发动机,竞争力已经从销量上得到了体现,甚至可以直接攻向一线城市,只是目前的渠道服务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跟上。

● 推荐车型三:风神S30

提起自主品牌,或许身边依然会有不少人难免牢骚一顿,似乎伴随着各种各样小问题的车型无法与“省心”沾边,因此东风风神新S30此类依托优秀车型打造出来的新款车型优势无疑十分明显,虽然缺乏轰动的亮点,但成熟的品质却是让人动心的最大理由。

车型亮点:售价6.78-8.88万,东风风神明确地将自己定位在经济型家轿的位置。新S30外观上年轻化的改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而主打的1.5L自主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整体配置并不丰富,可能会让一部分准车主感到遗憾。

新S30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这样一款看似平庸无亮点的车型却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它总能在细节之处打动你,如此细水长流的感受才是真真正正过日子的生活方式。

● 推荐车型四:比亚迪速锐

速锐最大亮点遥控功能目前来看确实没有多少实用性,但速锐以其价格和配置,如果能在整体耐用性上通过考验,则很有希望成为F3之后自主品牌的又一款“神车。

● 推荐车型五:长城C30

随着长城品牌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长城C30也已经成为市场中这个价位段的明星产品了,较好的口碑以及4年15万公里的保养,让消费者买得安心,但它当然不是没有弱点,后排的空间表现就不像官方宣传的那样给力了。

车型亮点:从腾翼C30再到改名为长城C30,这款车的表现和其产品品质本身都很相符合,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均衡”。

长城C30最吸引人的还是其4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其余方面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整体来看算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轿车。

编辑总结:有人说自主品牌的车子毛病太多还是不要选择,我倒不这么认为,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人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再贵再豪华的品牌车型你都会觉得不完美,所以如果你只是选购一辆还不错的代步车的话,自主品牌的很多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就像文中介绍的这几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