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2013-10-31 14:1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10月29日,“奥迪25周年特别活动—东莞东奥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东莞东奥奥迪店的支持与建议,东奥10月订单销量突破400台。特此在10月29日-11月3日期间举办东莞百事威房住大客户员工购车活动,置换全新A6L有机会享“25周年+25元置换价格+25个置换机会+25份置换大礼”。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东莞东奥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座落在素有“古代香市,现代车市”之称的寮步镇塘唇区莞樟路旁,秉承着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展厅为广大奥迪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交易平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将为二手车用户提供: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等服务。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作为较早涉足品牌二手车市场的开路先锋,“奥迪品荐二手车”为客户提供了多角度、多层面的二手车业务咨询和服务,近年来坚持不懈地向广大客户讲解二手车专业知识,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服务,贴心地提供车辆历史维修保养记录和12项客户服务承诺,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利和放心。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凡是购买通过奥迪认证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的用户并享有奥迪品荐经销商授权的十二项服务:同新车客户相同的客户接待;尊贵试开试乘;二手车消费信贷;270项专业检测;24小时救援服务;车辆保险及延修保险服务;替换车服务;奥迪品荐二手车翻新;奥迪品荐二手车精品装饰;二手车信息咨询;全国质量联保索赔服务;车辆手续办理服务。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奥迪品荐”品牌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共享统一平台和规范,将“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赋予到二手车收购、销售、置换等一系列服务环节中,真正做到让客户享受到相对于新车来说丝毫不打折的服务。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随着东莞东奥奥迪销量和用户数量不断突破历史新高,全新的二手车展厅将进一步确保用户在东莞东奥享受到更多与之相匹配的高档车尊贵服务。展厅秉持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流程管理,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24小时救援热线:0769-83266999

公司网址:http://www.dgdaaudi.com

东奥微博:http://weibo.com/dgdongao

东奥微信:dongaoaudi

东莞东奥奥迪二手车置换活动拉开帷幕

扫一扫:【东奥奥迪】资讯快报随时掌控!更有惊喜恭候您!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9772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优惠促销东奥25元置换新A6L 25重大礼加5S等您拿[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