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GA3交一千抵一万 双十一特惠提前享

传祺GA3交一千抵一万 双十一特惠提前享

2013-10-30 10:5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让各位久等了,空港传祺双十一特惠终于来了!广汽传祺天津总店——空港津广店传祺GA3团购专场,提前放出双十一特惠政策!购传祺GA3指定车型,交1000订金抵10000车款!

传祺GA3价格保持稳定 自主设计过目不忘

在车身尺寸方面,通过简单的车外基本尺寸对比我们能够看到。广汽传祺GA3整车长宽高都较为相似,轴距上GA3为2620mm,这款紧凑级车的推出也在自主车市场中充当着“搅局者”的角色,不管从做工还是设计上都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上游水平。

传祺GA3价格保持稳定 自主设计过目不忘

全黑内饰表达了传祺GA3年轻动感的精神,中控台的构成十分简约,不规则的按键样式设计新颖。传祺GA3中控区的造型很特别,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好像模具铸压而成的一样,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

传祺GA3价格保持稳定 自主设计过目不忘

动力方面,GA3将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开发的,配备五档手动和由爱信提供的四档自动变速箱。除了1.6L发动机,未来GA3还可能会搭载一款1.3T的增压发动机,作为其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

传祺GA3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年轻、时尚、动感是传祺GA3的主要构成词汇,前部黑底大灯、侧面富有层次感的腰线都是在迎合这三组词汇。目前该车有礼包相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本特惠10月30日(本周三)当天有效,所售车型均为三包车型。

广汽传祺天津总店:天津空港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增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