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保时捷卡宴黑色野牛版 将亮相SEMA车展

保时捷卡宴黑色野牛版 将亮相SEMA车展

2013-10-30 10:5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保时捷卡宴黑色野牛版 将亮相SEMA车展

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日前宣布,他们计划在即将开幕的SEMA车展上推出保时捷卡宴Turbo黑色野牛版,为拉斯维加斯带去一些德国风情。该公司对这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介绍,但图片显示它将会配备一个宽大的车身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调整过的侧裙和扩展的轮拱。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通风罩,前分离器和LED灯。

保时捷卡宴黑色野牛版 将亮相SEMA车展

官方并没有提及性能方面的升级,预计该模型有可能配备一台双涡轮增压4.8升V8发动机,最大可产生500马力(368千瓦)和700牛米的扭矩。它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7秒,并且最高时速达到了278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