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英伦金刚最低40800元起 现车供应

唐山英伦金刚最低40800元起 现车供应

2013-10-30 10:2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英伦金刚最低40800元起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唐山讯】英伦金刚商用,大气典雅,空间巨大,很有面子;家用,经济实惠,性能优越,时尚温馨。经过数年的研究和改进,英伦金刚轿车已经成为商务、家庭国产轿车的最佳选择。近日,唐山荣泽英伦金刚最低40800元起,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电话:0315-2966868。

车型名称 备注
金刚 最低40800元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吉利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吉利金刚三厢系列轿车采用现代汽车设计理念,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包括吉利自主开发的产品技术,如发动机、自动变速器、液压助力转向器、生产流水线等,获得专利成果22项,形成了整车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显著降低了开发和制造成本。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内饰方面:金刚有着独特的内饰设计,并且有着竞品车型无法相比的轴距,使驾乘更加舒适。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是其主要颜色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示典雅、成熟气质。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令驾驶舱内增添明快的风格。仪表台以及中控显示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做工细腻的欧式坐椅设计,搭配上豪华真皮座椅面料,为座驾增添高档气息且又更加舒适。大容量低台阶的储物空间,430升的后备箱容量,为同级车的佼佼者。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动力方面: 金刚2代的动力单元还是采用1.5L排量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

编辑总结: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与国内其他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它没有技术上的绝对优势。金刚所装备的5挡手动变速器经过了较大的改进,最为明显的是变速器挡杆变短了,挡位行程也小了很多,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挡位清晰、换挡轻便是金刚的一大特点。

唐山荣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唐山荣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3013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
优惠促销全民理想家轿英伦金刚最低40800元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