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超级维特拉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

超级维特拉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

2013-10-29 17:2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超级维特拉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济宁站编辑从济宁世纪商贸长安铃木4S店获悉,济宁世纪商贸长安铃木4S店目前有较大优惠,超级维特拉原价27.48万元现在最高直降20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少量现车,颜色为摩卡棕,如果需要请到店咨询或是订车。详情请看下表:

超级维特拉价格变化表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豪华导航5门版 5座2012款 26.48 26.48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定
2.4L 自动豪华导航5门版 5座2012款 27.48 25.48 2.00 少量现车(摩卡棕)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5304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不是野性,也不圆滑但却勇敢的外形,超级维特拉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470×1810×1695mm,这比起它的竞争对手来说都要稍小一些,这也体现了铃木的造车哲学:以小为美——它的其它级别车型都比竞争对手的尺寸要小。在方正的车身整体基础上,轮廓线的边角部分有所柔化,轮距宽大,向外突出的翼子板,突出动感。安装在尾门的备胎,方便取换,同时保持了车内清洁,2.0l车款还有与车身同色的备胎罩,增加了整体视觉效果。矩型的前大灯感觉相当硬朗,车架整体线条适度外扩,强调其肌肉美学,虽紧凑但充满力量,有一种欲在沉默中爆发的力量感。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用料普通,并无令人惊喜之处,内饰以黑色为基调,采用的面料也一般,做工没有精细的感觉,但也不算粗糙,不过要比很多哗众取宠的国产车用料都要扎实。中控台的按键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大口径三联筒式仪表盘,稳重中又不失去活泼,自发光式仪表板的边缘部分增加了银色装饰,一体感设计的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提高了质感,但面版采用的一部分桃木装嵌,无钥匙打火装置相当具有科技感,为驾驶者提供了不少方便。从内饰来看,维特拉是拒绝SUV轿车化和家用化的。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性:发动机在中高转的动力输出不错,这一代Vitara的五门系列装备2.0L和2.7L发动机,目前只有2.0L版本进口中国。这款代号为J20A的发动机虽然没有现时热门的VVT技术(三门版所用的1.6升发动机有VVT),但怠速相当安静,总体表现畅顺,驱动Vitara也有不错的轻快感。如同铃木大部分发动机的性格一般,这款发动机在中高转的动力输出也有不错表现,在3000-4000转时动力输出最为活跃,自动变速箱为四前速,不附带手动加减模式,规格在同级车中显得平淡。若是斯文驾驶,配合发动机头段畅顺安静的特性,Vitara还是很轻快、好开的;不过若加速动作更急一些,变速箱就会经常Kickdown降挡,此时能够利用发动机不错的中高转动力提供明显的加速感。

超级维特拉的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超级维特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济宁世纪商贸有限公司  
济宁世纪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铃木(进口)] [长安铃木]
电话:4008-112233转5304  
地址:济宁市新327圣达汽车博览中心(杨家河公园对过)   
优惠促销济宁长安铃木雨燕最高综合优惠5千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