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南阳裕华福特百台现车超低价大放送

南阳裕华福特百台现车超低价大放送

2013-10-29 15:5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长安福特  1.6T 自动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为了庆祝长安福特南阳裕华福源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即日起至10月31日,公司特拿出100台特价车感恩回馈。数量有限,先到先选,现车直接开回家!

 南阳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汇集团河南裕华汽贸旗下的子公司,2009年12月落成并通过厂家验收。公司完全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立和经营运作,业务范围涵盖到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大领域。目前公司拥有的车型有商务型用车蒙迪欧致胜、家庭型用车福克斯嘉年华及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等。

长安福特  1.5L DCT

 总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张衡路交叉口,该路段是销售服务一条街,交通便利,与众多著名汽车品牌连成一片,成为南阳市销售服务的黄金地段。仲景路分店位于信臣路(原312国道)与仲景路交叉口,仲景路店拥有与张衡路店同样的销售、维修、精品、配件。仲景路店的建立,是本着方便市民,服务客户的原则,为大家看车提供一个更为便利的条件。

长安福特  2.0T AT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世界一流的检测及维修设备,拥有一支高标准的技术队伍,现有员工50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服务人员10余人,维修人员30余人,其中大专毕业生占员工总数的70%,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都通过了公司考试,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且通过了国家劳动保障部门的职业技术资格认证,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技术队伍和先进的设备相结合,是公司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最有力技术的保障。

长安福特  三厢 1.8L 自动

公司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拥有500平方米的豪华展厅,1500平方米的售后维修车间。公司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充分利用强势的品牌优势,科学运营,立足南阳,辐射周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养车、护车的舒适环境。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DCT

公司与时俱进,与市场同步,建立领先一步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关乎企业发展的战略性眼光看待市场营销,集中力量开拓市场,提供多样化的衍生服务功能,实行精心、耐心、细心的“三心”战略,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形象,提升南阳裕华福源口啤,让客户享受到优质超值服务,将南阳裕华福源发展成为南阳区域具有标志性,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销售服务企业,在广大客户中间树立良好信誉度和美誉度。南阳裕华福源将凭借雄厚的实力,强硬的技术服务,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服务,致力于与客户共创精彩的生活。

南阳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77-61536666
地址:南阳市北京大道北段与张衡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