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新福克斯2014年底将海外上市 前脸小改

新福克斯2014年底将海外上市 前脸小改

2013-10-29 16:3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前脸小改 新福克斯2014年底将海外上市

福克斯福特在全球布局的一款经典紧凑型轿车,在国内和海外都非常成功。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新款福克斯及其ST车型预计在2014年底上市销售,在此之前,新车很可能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或者巴黎车展首发。

1

1

新款福克斯及其ST车型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从谍照中看,该车外形方面主要变化是换装了福特新家族风格的大嘴进气格栅,从而与全新蒙迪欧、新款嘉年华等车型保持一致。

1

1

 考虑到只是改款产品,预计新款福克斯及其ST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而更小排量的EcoBoost发动机是否会在新款福克斯中使用,目前还不能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