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力帆720官方钜降12000元现车供应

唐山力帆720官方钜降12000元现车供应

2013-10-29 09: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力帆720官方钜降12000元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唐山讯】 力帆720显示了力帆汽车努力提升自身品质的方向,整车的完善性值得赞许,当然还有丰富的配置。

车型名称 优惠
力帆720 钜降12000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外观方面,力帆72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73/1500mm,轴距为2700mm,轴距水平已经接近中级车。从轴距上我们也可以判断内部空间也是相当可观的。

力帆汽车  力帆720 1.8 MT

 力帆720的内饰设计以简约动感为主,深浅双色的配搭清新自然,也提升了整体层次感,而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了凸起式设计,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更加便于操控,人性化十足。总的来说整体内部设计简约不简单,细节之处体现着力帆汽车造车的用心。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力帆720搭载了国际通行的1.8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CVVT技术,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

编辑点评:力帆720舒雅版配备多项舒适、安全配置。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可调方向盘、前排上下可调头枕,可满足不同身材消费者的舒适驾驶要求。

唐山威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唐山威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032  
地址:唐山市北立交收费站北行1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力帆X60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