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冀东丰田普锐斯会员价优惠20000元

唐山冀东丰田普锐斯会员价优惠20000元

2013-10-28 14:2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冀东丰田普锐斯会员价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冀东丰田4S店获悉,店内推出普锐斯会员优惠20000元活动,同时,据店内人员介绍,购普锐斯保证上全险销售。有意向的车友可进店详询经销商

唐山冀东丰田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普锐斯 会员优惠两万,保证上全险销售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丰田普锐斯全车长×宽×高为4450mm×1725 mm×1510 mm,从前端、到车顶、到尾部的一体化线条俊朗流畅,与亮丽的前翼子板一起构成了充满感性的空气动力学。具有引导气流和缩小前端阴影作用的独创性车顶设计与富有张力感的侧面车窗三维曲面设计,使气流更顺、空气动力性更高。

一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普锐斯取消了老款中控台的悬浮式设计,不对称风格和独特的造型非常有创意设计感非常强。按键设计依旧简单并富于人性化,以实用为主。内饰普锐斯采用了非常环保的生物降解材料,选材并不高档,不过表面特殊的纹路倒也显得别具一格。

一汽丰田  1.8L CVT询价

丰田普锐斯采用动力强劲的1.8LVVT-i发动机并配合更大容量的镍氢电池组,电机组最大输出功率为59千瓦,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N·m。两者结合的最大功率达到100千瓦,基本等同于一台2.0L自然进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普锐斯是丰田的一款技术比较先进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技术方面非常成熟,外观、内饰设计前卫个性,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车市

唐山冀东丰田  
唐山冀东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15-2829718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永红桥西侧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