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1.5L原装进口引擎 一汽森雅-S80实拍

配1.5L原装进口引擎 一汽森雅-S80实拍

2013-10-31 17:0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空间篇

5座版SUV拥有大空间 一汽森雅-S80实拍

对于S80来说,宽敞的内部空间自然是这个车一个很重要的卖点。体验者身高175cm调整好坐姿以后,头部空间充足,与车顶有一拳距离,同时,腿部空间相对舒适。

5座版SUV拥有大空间 一汽森雅-S80实拍

同一位体验者转移至后排,头部空间依然充足,与车顶有2拳距离,而由于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腿部空间相对拥挤,与前排座椅约4指距离。

5座版SUV拥有大空间 一汽森雅-S80实拍

后备箱整体空间较大,同时内部做工平坦,将第2排座椅折叠收起之后,可进一步拓展空间,方便装载物品,同时,在车内两侧配备了水杯架和储物格。

动力篇

配1.5L原装进口引擎 一汽森雅-S80实拍

S80全新搭载一台1.5L D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此次实拍车型发动机采用1.5L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此发动机在排气量上虽然是1.5L但却拥有1.6L发动机的动力,但在油耗方面相对更加节油。

配1.5L原装进口引擎 一汽森雅-S80实拍

 在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适中,有一定吸入感,另外还有一款四档自动变速箱供大家选择。而在此次实拍车型中所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又能兼顾一些燃油经济性。

结语

此次实拍车型为1.5L 精英都市版 5座版车型,其售价为6.79万。同时,森雅S80作为一款SUV车型,既可以适合商用也能满足家用的一款多功能车,无论是平时自己驾驶、携家人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此款车型最大卖点无疑是发动机与空间,而在同级别车型中,森雅S80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空间上都是非常出色的一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