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永源汽车超值版已到 钜惠都在万元以上

永源汽车超值版已到 钜惠都在万元以上

2013-10-28 13:2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经浙江永源汽车公司对产品的调整,特推出一款在SUV中具有最优性价比的城市SUV。现货已到潍坊欢迎各意向客户来店看车赏车!!!

永源汽车超值版已到 钜惠都在万元以上

永源汽车超值版已到 钜惠都在万元以上

永源汽车超值版已到 钜惠都在万元以上

永源汽车在2005年推出乘用车以来,一直专注于城市SUV的生产与发展,从产品初期的UFO(飞碟汽车)三门运动型到五门SUV(城市实用型),从独资经营到2011年与美国ZAP公司的合作。可以说永源走过了一条漫长的探索之旅,一直专情于SUV研发与生产都源于永源公司有着一支年青、活力的研发与生产团队,也更因为永源汽车的董事长有着一颗朝气蓬勃雄心。他着眼于中国汽车未来发展的细分市场,专注于SUV的研发与生产。在追求产品的时尚、新颖的同时更关注产品的质量与性能,在同等同类产品中永源汽车更注重产品的价格,因为永源汽车公司一直深信一个真理“老百姓永远只会买质优价廉的汽车产品”因为汽车是一个运动产品。而不会花钱买一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修的多用的少的汽车)。

所以永源汽车公司在2011年选择了与美国公司的全面合作,从整车造型、车身研发、汽车电器、制动安全、经济燃油等多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与改进。而产品的市场售价确实一在根据市场情况与客户的需求一在下调。

继2012年新A380的推出,当年又推出一款低价位的限量版SUV,在价格方面引起了市场的轰动,而今在根据市场需求特推出一款“超值版”豪华SUV,该车的推出更值得引起你的关注:

1、新A380的车身(带LED)日行灯

2、全铝合金车轮,具全尺寸备胎

3、主、副驾气囊

4、新款座椅

5、时常行李架

6、后排可变换调节座椅

7、可变换调节后备厢空间

8、导航、DVD

9、倒车影像

相信以上配置可以吸引到你了吧,告诉你售价还不足八万呢!!!赶快来店订购吧。

潍坊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名称:潍坊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9130

店面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