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预祝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预祝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013-10-25 15:0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作为影响汕头市出租汽车行业的一件大事,出自汕头市合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200辆崭新的伊兰特汽车即将交付使用,并将于10月28日在合民汽车展厅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

预祝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环保现代助力,马路天使起航!

北京现代伊兰特,是最近两年出租车市场占有率攀升最快的车型。它的性能卓越,乘车空间宽敞,行李箱空间宽大,给乘客以舒适之感。伊兰特还拥有最为齐全的配置,电动车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让你消费者享受到只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以及时尚动感的优雅气质。伊兰特搭载最新改进的CVVT发动机,拥有低油耗,动力强,低碳环保等特点更是它获得众多出租车公司青睐的重要原因。

预祝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汕头市城市建设的日益壮大,城市交通运输压力与日俱增,在公交系统未能满足民众出行需要的时候,走街串巷的出租车就成为了城市公交系统的有力补充。出租车不仅仅一种交通工具,更是我们城市精神文明的窗口,迎接着交流晚来的各方人士。汕头出租车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海纳百川的精神,诠释着“马路天使”的殊荣。

这一批崭新的马路天使必将给汕头出租车注入强劲的动力,成为一道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在此预祝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汕头市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

电话:0754-83221888

预祝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