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广汽三菱劲炫ASX精英版上市 售15.98万

广汽三菱劲炫ASX精英版上市 售15.98万

2013-10-25 11:2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广汽三菱  2.0 CVT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日前,广汽三菱宣布劲炫ASX精英版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15.98万元。另外,购买该车型还享有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期限保修等售后服务。

广汽三菱  1.6 手动

 劲炫ASX精英版车型相比舒适版车型,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197牛·米。配置方面,该车装有7安全气囊、EPS电控助力转向、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普通多功能行车电脑、USB接口等。

广汽三菱  1.6 手动 中控台左侧

     随着精英版的上市,新劲炫ASX形成了1.6L标准版、2.0L舒适版、2.0L精英版、2.0L豪华版、2.0L尊贵版、2.0L旗舰版两个排量六个版本的丰富阵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广汽三菱劲炫ASX精英版上市 售15.98万

广汽三菱劲炫ASX精英版上市 售15.98万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瀛州南路22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