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长城正大4S店“金秋惊喜大放送”欢迎到店

长城正大4S店“金秋惊喜大放送”欢迎到店

2013-10-25 13:2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长城汽车菏泽正大4S店了解到,长城汽车菏泽正大4S店,与10月26日下午2点在店内举行“金秋惊喜大放送 ”活动。当日订购长城汽车,可让您免费享受保养一次。当日签到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长城正大4S店“金秋惊喜大放送”欢迎到店

 “金秋惊喜大放送 让您全家乐融融”,此次活动,长城汽车正大4S店为新老客户提供长城全系优惠大酬宾。

长城正大4S店“金秋惊喜大放送”欢迎到店

  活动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800号正大汽车城(长城4S店)
      活动时间:10月26日下午2点
      活动热线:0530 -5702002

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530-5702002
地址:菏泽市开发区黄河路以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