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风行菱智钜惠大礼 MPV乐购季“实惠到家”

风行菱智钜惠大礼 MPV乐购季“实惠到家”

2013-10-25 09:2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东风风行  M3 1.6L 手动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十月向来是汽车销售的旺季,随着最佳购车季的到来,MP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风行菱智率先打出价格惊喜牌。10月1日,风行菱智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菱智乐购季 尊享钜惠风——风行菱智全城乐购盛宴”大型促销优惠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期间,菱智全系车型都会有幅度不等的购车现金优惠,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风行菱智为广大新老车主准备了一系列钜惠活动。消费者到店、试驾就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加“互动问答”、“互动小游戏”等趣味性活动也会有神秘奖品送出;而现场购车,更可享受多重优惠:针对首次购车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还送家电、油卡等超值大礼包,车型换购者在钜惠大礼基础上可再享额外补贴。

东风风行  M3 1.6L 手动

此外,菱智还特别推出了“以老带新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可享受介绍到店礼,转介绍成功可享受介绍购车礼,转介绍购车量越多,礼品价值也就越高。

东风风行  M5 Q3 2.0L

同时,为便捷乡镇居民购车,风行菱智打通多种购车途径,举办“大礼钜献 实惠到家——风行菱智县乡镇万里行活动”。不仅旗下菱智M5、菱智M3、菱智V3全系热销车型参与活动,更是结合巡展推出“购车送油卡”、“换购补贴”、“换购礼包”、“老客户推荐”等与店内优惠共享的多项购车优惠措施,千元油卡、豪华家电、免费保养等惊喜大奖虚位以待。

风行菱智钜惠大礼 MPV乐购季“实惠到家”

风行菱智钜惠大礼 MPV乐购季“实惠到家”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连云港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瀛洲南路23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