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泸州一汽大众捷达免费婚车为爱保驾护航

泸州一汽大众捷达免费婚车为爱保驾护航

2013-10-25 13: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还在为没有婚车而到处借车吗?还在为没有婚车而去汽车租赁公司租车吗?想解决这些烦恼吗?那就赶快来参与一汽-大众泸州松明4S店举办的“为爱护航”活动吧!

“捷”伴一生共“达”美,大众为爱护航

“捷”伴一生共“达”美,大众为爱护航

即日起一汽-大众泸州松明4S店将为即将结婚的新人提供免费的全新捷达婚车车队,届时泸州松明4S店将给新人们配备免费熟练的司机,让新人们在全新捷达陪伴下,迈出人生最坚定也是最幸福的一步。快拿起手边的电话,抓紧时间报名吧!

“捷”伴一生共“达”美,大众为爱护航

“捷”伴一生共“达”美,大众为爱护航

为了让我们提供更完美的服务,请准新人们尽量提前与我们沟通。活动参与热线:0830-3891683。(活动范围,仅限泸州城区)

一汽-大众泸州松明4S店

销售热线:0830-2597888

客服热线:0830-3998800

地    址:泸州市蓝田蓝安路川南国际汽车公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