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荣川江淮轿车两年0利率 轻松“贷”购

荣川江淮轿车两年0利率 轻松“贷”购

2013-10-24 16:2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荣川江淮轿车两年0利率  轻松“贷”购

【网上车市唐山讯】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推出自己的贷款金融政策啦!即日起至12月31日,江淮轿车联合瑞福德金融特推出为江淮客户量身打造的贷款购车“盛宴”——两年0利率!可享受超低月供,为您省去贷款利息几千元!

唐山江淮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江淮和悦RS全系、和悦三厢2014商务型 两年0利率“贷”车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外观有小幅改动,并沿用现款悦悦的内饰风格。整体线条具有十足的流线感,反光镜造型十分别致,被设计成一个葫芦形,这应该和空气动力学没有什么关系,但看上去十分有意思。轮毂的造型类似于五角星的设计立体感十足。尾灯的造型和头灯异曲同工,同样体现了流线感,并且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安全性,将最上面的灯组设计为刹车灯,使后车更轻松辨识。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新车全系配方向盘锁定装置、尾门遥控开启、遥控中控锁、收音机+USB接口,随车工具,全尺寸备胎等。此外还标配了防炫目后视镜、数字发光仪表盘、ABS+EBD、电子防盗系统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辅助、后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双气囊、发动机舱隔音棉等。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2013款悦悦国际版搭载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8PS),最大扭矩88Nm;2013款悦悦Cross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93PS),最大扭矩124Nm。变速箱方面,所有版本均匹配5MT变速箱。

编辑点评: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车型为:江淮和悦RS全系、和悦三厢2014商务型。两年0利率,爱车轻松“贷”回家!实现您的汽车梦!有意向的车友可电话垂询经销商

车市

唐山荣川商贸有限公司  
唐山荣川江淮店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5-5518200
地址:唐山新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