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锦州车市 »  锦州北京现代团购第一季火爆招募中

锦州北京现代团购第一季火爆招募中

2013-10-23 19:2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斌   

网上车市锦州站网友专属活动,汽车“冰点价格 团购活动招募中”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您最惬意的购车享受。即日起至11月30日,人数达到5名以上即可组织网友到店参加团购活动,享受专属活动价格。

本次开团北京现代车系有:北京现代IX35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北京现代索纳塔8、北京现代瑞纳北京现代悦动车型

1.团购价,北京现代“团”回家

11月30日前,每个品牌开团人数5人以上,锦州鑫汇众的团购专场活动,团购当天享超值特惠。当日购车人数超过10人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报名抢购吧。

2.签到有惊喜、订车有大礼

凡活动当天莅临活动现场的客户,均可获赠进店专属礼品。订车的客户在享受特惠的同时,还可免费获赠精品礼包。报名热线:13841695297(薛先生)

3.【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时间2013年11月30日举行,活动是网上车市网友专属团购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可以电话报名或者在团购活动页面报名栏目中报名,网页地址: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JINZHOU/

4.【车源保证】网上车市会甄选本地区优质正规4S店,以保证车源质量与数量。

5.【低价保证】开团前,网上车市锦州站会在本地区众多4S店之间逐一询价合作,保证价格竞争力。

6.【优先提车】团购订车属于批量订单,可享有优先提车权。

7.【售后维权】交订金后或提车后出现汽车质量问题,网上车市锦州站协助团友向4S店磋商解决。

8.【全国联保】团购购车皆为全国联保,在全国任何一家正规4S店均可进行维修保养。

9.【保价协议】本次团购可以签署保价协议,店内最高优惠年底之前不会超过本次活动优惠价格。

为配合本次活动,锦州鑫汇众4S店特准备了丰富现车资源,敬请莅临!

锦州北京现代4S店

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2596

友情提示:

1.团友去4S店询价切记不要给4S店留个人信息,更不能交订金,以免4S店把团友视为非团购用户,产生冲突而导致团友不能享受团购价格及其优惠政策。

2.团购现场如果需要试乘试驾的团友,请不要在团购时间申请,原因是现场人太多。

3.团购价格根据团购当天团友数量,销售经理当场放价,团友越多价格越优惠。

4.订车网友,带上身份证和订金或银行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