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和正 力帆520现车最高优惠0.7万元

安徽和正 力帆520现车最高优惠0.7万元

2013-10-24 03: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安徽和正 力帆520现车最高优惠0.7万元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力帆汽车安徽和正4S店获悉,目前店内力帆520现车最高优惠0.7万元,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520i 1.3L MT悦行版实用型2012款 4.39 3.69 0.70  
力帆520i 1.3L 舒适型悦行版2012款 4.59 3.89 0.7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力帆汽车  力帆520 领航版 1.3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力帆520的整体外形虽然较为中庸,但细节处不乏点睛之笔。前脸最突出的特征就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水滴状前大灯,使得发动机舱盖形成了曲线,前保险杠向前自然突出,两侧微弯延伸至大灯边缘,前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镶以镀铬边缘。侧转向灯被设置在外后视镜上,这也是近年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尾部的造型十分时尚,宽大的多边形尾灯组合被行李舱盖分隔开来,同样外凸的后保险杠下“隐藏着”与后保险杠一体式的后雾灯。整体略显圆润的线条使得520的尾部造型给人以张力感。

力帆汽车  力帆520 领航版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力帆520i的座椅包裹性很好,能对乘员提供足够的承托力。驾驶座的高度适中,绝大部分身材的驾驶者都能找到合适的驾驶姿势。座椅的椅垫较平,背部支撑较为理想。前排的整体空间水平与同级别竞争对手不相上下,但后排座椅的空间相对同级车则有一些优势。

力帆汽车  力帆520 领航版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力帆520车型共有1.6l和1.3l两种排量,目前已经上市的车型为 1.6l 排量,采用的是进口tritec 1.6l发动机,原产地为巴西。 与同样采用 tritec 1.6l 发动机的旗云不同,力帆 520 所采用的 tritec 1.6l 发动机为整件进口,而旗云的 tritec 1.6l 发动机则是国内组装生产。 其实力帆也有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只是担心知名度不高,短期难以被消费者接受,所以首批上市的 520 车型全都采用了进口 tritec 1.6l 发动机。

编辑点评:力帆520i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因此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它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520i宽大的空间,务实的配置,定会令您耳目一新,爱不释手。

安徽和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20号

电话:400-690-60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