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风标致3008至尚版试驾实用性深度体验

东风标致3008至尚版试驾实用性深度体验

2013-10-23 16:0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东风标致3008至尚版试驾实用性深度体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东风标致30081.6THP至尚版。东风标致3008分别搭载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另一款则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版本3008匹配的变速箱为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而1.6T版本的3008只匹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您不差钱儿的话,还是推荐您选择1.6T版本的3008,因为无论是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其都强于2.0L版本的3008。

东风标致3008至尚版试驾实用性深度体验

外观体验说明:设计时尚并富有立体感,车身接缝均匀。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东风标致3008在进入国内本土化后,中网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起进口3008收敛了许多。车辆的外观接缝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与装配工艺水平达到了同级车应有的水准。希望未来的后继产品也能继续保证这一标准。东风标致3008的三角形大灯透漏出其并不缺乏时尚气息,并且是配有透镜的卤素大灯。虽然东风标致3008在进入国内后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但是保留了下护板的设计,这样也让整体看上去更具有都市SUV气质。东风标致3008车顶处配有行李架。如果您酷爱骑行,配上一套固定架就可以背着心爱的自行车出发了。东风标致3008的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且其镜面面积较大,可以清楚的看清两侧车辆行驶情况。

东风标致3008至尚版试驾实用性深度体验

东风标致3008采用了双五幅式的轮毂,并配备了型号为米其林的225/50 R17轮胎。尾部不仅也配备了4个驻车雷达,还配备有倒车影像功能,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3008的后备箱门开启高度也较适合,开关不成问题。东风标致30081.6T知尚版只需加92号无铅汽油就可以,不是那么挑剔。打开3008的发动机盖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有一整块隔音棉。东风标致3008的做工达到了同级车应有的标准,外观设计个性、时尚,相比进口3008,国产后的它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在外观配置上,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全车8个驻车雷达,并带有倒车影像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红河州唯一授权4S店

地址:石蒙高速开远出口环岛旁(灵泉东路13号)

电话:0873-7121777

官网:http://www.hhdfbz.com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873-7121777
地址:开远市灵泉东路13号(红河驾校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