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金杯智尚S30 首次亮相文山受追捧

金杯智尚S30 首次亮相文山受追捧

2013-10-23 15:4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对于文山的消费者来说,金杯智尚S30既陌生又熟悉,2012年上市的S30,早已被文山消费者熟知,但是金杯智尚S30在文山却没有销售网点,着实让文山的客户等得着急。此次金杯经销商昆明路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借助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这个活动平台,携金杯S30亮相文山,让文山消费者一饱眼福,活动现场虽然阴雨绵绵,却阻挡不了客户购车的热情。

活动首日,金杯智尚S30举行了隆重的新车揭幕仪式,S30凭借精、智、敞、行四大优势,获得了文山消费者的青睐。

金杯智尚S30 首次亮相文山受追捧

据工作人员介绍,金杯智尚S30拥有精致外观,五边形瑞晶钻大灯,多功能顶置行旅架,动感时尚;装有智能配置+安全防护,倒车雷达、四轮刹车盘、车门未关提醒、停车自动关窗、安全气震等功能;宽敞驾驶空间和伸展空间,多达20余处的丰富储物格,后排更是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行驶动力强劲,采用丰田4A系列发动机,性能先进,油耗低,高通过性,车辆行驶快速平稳。

销售总监左建华告诉笔者:“此次参与皮卡中国行活动,让我看到了消费者对金杯智尚S30的渴望,建立文山销售网点是当务之急!”销售网点一旦建成,对于文山的消费者来说可是一件喜事,期待明年皮卡中国行文山站金杯S30精彩表现。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