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2013-10-23 11:0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开启全新车生活----CRJ-TECH公司开业暨2013年新品介绍会”于2013年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在深圳市CBD金中环盛大举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圳市各大著名汽车经销商及热心公益的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开启全新车生活----CRJ-TECH公司开业暨2013年新品介绍会”是深圳市诚锐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面向社会开启的一项重大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的顶级模特T台走秀,展示2013年公司最新最具特色的“Driver Finder(找车主)系列”产品,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汽车保有国,全国36个大中城市停车位满足率还不足20%,面对每天都要挑战的抢车位游戏,让城市有车一族的幸福感急剧下降,Driver Finder(找车主)系列产品和服务的诞生,让停车难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得以解决,并且很好的帮助改善城市的不文明停车现象,真正意义上实现“文明出行,停车无忧”。公司总经理甘锐均先生,作为时尚的有车一族,根据多年行车的感悟和经验,同时推出一系列帮助同样爱车又渴望个性时尚的人们提高汽车生活品质的高端电子产品。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在全国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中,有将近超过40%并没有投身于传统意义上的职场,而是选择了更具有挑战性的自主创业或作为团队核心成员参与创业。CRJ-TECH(诚锐嘉科技),作为海归自主创业的成功案例,在总经理甘锐均的带领下,八零后创业团队用他们的活力和独特的思维模式让公司从产品到管理均走在时尚的前沿。这个充满了新鲜血液的公司,拥有广阔发展前景。

深圳市诚锐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巧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公司以巧通为依托,凭借其浓厚的企业文化、密集的人才、雄厚的资金、严格的管理等优势,在电子产品开发与销售、国内国外贸易等领域不断发展,产品以实用性强、性价比优异、技术优势突出、服务系统周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介绍会上,诚锐嘉科技摒弃了传统产品发布会的单调、被动与无聊,特地安排了新品走秀及体验展示环节,让会上的来宾在非一般的体验中感受新品的重要特性;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诚锐嘉产品是如何改变人们的用车生活。与此同时,在活动中,公司不仅仅是介绍了产品,更是宣扬了一种文明出行的理念,希望透过产品、通过发布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加强每一个行车人的责任感,给予他人更多的礼让和方便,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汽车生活。

开启全新车生活 诚锐嘉倡导文明出行

 诚锐嘉科技总经理甘锐均先生参加了公司的开业的亮灯仪式和向合作经销商颁发授权牌。并称,未来,“诚信务实、创新严谨、持续改进、顾客至上”的企业理念将贯穿于开发、生产、销售、管理、服务的每个环节。CRJ-TECH 将以高端品质、可靠安全的品牌形象在自主创业的企业队伍中立足。 在为忙碌在城市生活的有车一族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呼吁大家为文明礼让的汽车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诚锐嘉科技的新品介绍会是一场高品质、国际化的汽车电子产品行业的盛典。我们热切期待社会汽车界的朋友,多为诚锐嘉科技公司的产品提出宝贵的建议,不断地促进该公司的发展壮大,提高你我他的用车生活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