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2013-10-22 11: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10月20日,东风雪铁龙南阳龙鹏4S店举行了盛大的全新爱丽舍上市品鉴会,南阳市多家主流媒体及众多新老客户参与了此次品鉴会,共同见证全新爱丽舍传奇魅力。本次上市的主要有手动时尚型(83800元 )、自动时尚型(93800元)、手动舒适型(92800元)、自动舒适型(102800元)及自动豪华型(118800元)。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总经理宋万川致辞

       从整体设计来看,全新爱丽舍更是无愧于雪铁龙百年的深厚积淀。法兰西的浪漫时尚、中华文明的精髓在全新爱丽舍身上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这种东西方智慧的完美交融,赋予了全新爱丽舍传奇的魅力。其车身流线造型与立体腰线完美结合,侧面线条优美流畅,勾勒出全新爱丽舍优雅动感的轮廓,并取得了“低风阻、低油耗、低噪音”的设计效果。而全新爱丽舍前后轮间距的合理设计,车身高度与离地高度的适中安排,更是完美呈现了汽车设计的“黄金法则”,给人以视觉上的舒适感,对提升整车性能也提供了助力。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总经理宋万川和销售经理王帅为新车揭幕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全新爱丽舍在细节上的精心雕琢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精致的镀铬双人字车标极富视觉冲击力,彰显了雪铁龙百年豪门的骄傲;发动机舱盖线条简明清晰、尾部线条灵韵动感,隐喻出风驰电掣的快感;精制镀铬防擦条与全新15寸涡扇式铝合金轮毂的组合,充满时尚与艺术气息;鹰眼前大灯与鹰翼组合式尾灯的前后呼应,更是法兰西设计大师的点睛之笔。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南阳地区上市会

 全新爱丽舍传承了雪铁龙的百年造车精髓,其可靠品质更是经过了全球高达600万公里的实时实车全路况测试的严苛考验,无愧传奇美誉。自上市以来,短短时间内,全新爱丽舍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已投放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而在中国,随着其上市脚步的临近,全新爱丽舍更是坊间热议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全新爱丽舍完全有能力成为雪铁龙百年交响史诗中的最强音!

南阳龙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龙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77-63877000
地址:南阳市北京路与中州路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