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新装开业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新装开业

2013-10-22 01: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盛大开业
深圳宝安依维柯4S店10月开业

【网上车市讯】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18号的南京依维柯宝鸿达深圳宝安福永4S店2013年10月19日正式开业投入使用。宝安依维柯4S店新店经营依维柯TurboDaily,Power Daily,Ouba,Venice全系车型,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米,一楼主要为车型展厅、购车洽谈区、维修区,二楼为办公区域以及客户休息区。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盛大开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全资子公司)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5.27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一流的商用车企业,拥有依维柯、跃进两大产品平台以及温馨360服务平台,产品线横跨客车、卡车、厢货、越野车、底盘和专用车,拥有超过860余种丰富车型。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圳市宝鸿达4S店的开设将拉近我们与深圳用车车主的距离,也为我们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做了良好的桥梁搭建,相信深圳市宝鸿达4S店也会在未来的时间里,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会迎来更为辉煌的明天。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盛大开业

 宝鸿达创建运营8年以来,始终以客户满意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深圳广大用车客户中得到了良好的口碑与认可。宝安区依维柯4S总店的建立,更是为了方便用户、服务用户打造了良好的平台,便利的交通以及全面升级的硬件设置将营造全新的极致体验,在此我也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技能,全力打造深圳最满意的商用车经销商企业。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盛大开业

宝安依维柯4S店经销商10月19日盛大开业
依维柯A36物流车

深圳市宝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深圳区依维柯唯一代理经销商,经营依维柯TurboDaily,Power Daily,Ouba,Venice全系车型,新店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米,一楼主要为车型展厅、购车洽谈区、维修区,二楼为办公区域以及客户休息区。作为深圳区依维柯唯一代理经销商,宝鸿达的服务网点也遍及深圳主要核心区域,进一步方便以及服务广大车主用户。

依维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 0 0 8 - 3 1 8 - 6 1 8 
关注网上车市购车微信:dgchehu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