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秋季关怀—金秋十月 真情回馈

大理阿鹏秋季关怀—金秋十月 真情回馈

2013-10-21 14:5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在最美的金秋时节里,大理阿鹏秋季关怀活动倾情启动。

活动期间,来店用户除了享受22项全车免费检查,同时还可获赠抵用劵,婚车免费使用权等。

大理阿鹏秋季关怀—金秋十月 真情回馈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0日—21013年11月20日

活动内容:

1、22项全车免费检查。

2、进店保养维修自费金额超过800元的,赠送钣喷美容工时抵用劵100元;进店保养维修自费金额超过1500元的,赠送钣喷美容工时抵用劵200元,费用超过2000元的,赠送钣喷美容工时抵用劵300元。

3、所有进店客户凭记录可获得5辆全新捷达婚庆车队30km免费使用权。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7356  
地址: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优惠促销大理阿鹏—全新捷达亲子大礼包优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