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进口大众CC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重庆进口大众CC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10-21 14:1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进口大众CC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10月21日-2013年11月30日,2012款进口大众CC车型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15.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3.6FSI R-Line 53.50 38.50 ↓15.00 少量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大众(进口)  3.6 FSI

外观方面:新CC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开启“X”型前脸造型线;镀铬横条装饰与闪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使新CC的面孔大气而又不失灵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颇为硬朗,充满动感的“L”型尾灯光带,更为新CC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气息。

大众(进口)  3.6 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CC在内饰中采用了尊贵优雅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令整体内饰尽显档次。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诉求,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令新CC跻身豪华运动型轿车行列。仪表盘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数字内容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显著。在转速表与速度表之间,新CC装备了真彩高分辨率行车电脑显示屏,丰富的行车信息与功能操作程序以清晰美观的姿态呈现出来。

大众(进口)  3.6 FSI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8T、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 250Nm/1500-42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档手 动变速箱,动力性能表现优秀。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新款CC车型在改款之后整体气质更加沉稳,同时动力性能、驾驶感受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重庆进口大众CC优惠15万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