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曝光 最快或12月发布

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曝光 最快或12月发布

2013-10-21 14:10:5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厚玉贞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新款福特野马的最新效果图。根据最新消息,福特将有望最快在今年12月份发布新款的野马车型

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曝光 最快或12月发布

  从曝光的最新效果图来看,新款福特野马的设计在保留老款车型经典韵味的同时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了突出的前格栅设计以及细窄的前大灯,同时典型的美式肌肉线条使得新车看上去依旧充满力量感。

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曝光 最快或12月发布

   动力了方面,预计新款福特野马将搭载一系列新的动力系统,包括261kW(350Ps)最大功率的四缸EcoBoost发动机,还有335kW(450Ps)最大功率的5.0升V8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搭载V6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以及动力更强的Shelby GT350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仅是假想效果图,但是新款福特野马无疑在设计上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期待,谁让它如此经典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