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曝新款奔驰C级资料 轴距加长/重量减轻

曝新款奔驰C级资料 轴距加长/重量减轻

2013-10-21 13:59:2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厚玉贞   

日前获悉,奔驰将于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的C级车型。同时,外媒曝光了新一代车型的最新资料。

曝新款奔驰C级资料 轴距加长/重量减轻

  根据资料显示,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的2760mm轴距加长了近90mm,若加长的轴距可以有效的应用到新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那么将会有效的改善后排乘员的乘坐空间。另外,新车的重量将会有所下调,减轻重量达到80kg。另外,未来奔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C级的四门掀背版车型,这款新车未来将以宝马3系GT为主要竞争对手。

曝新款奔驰C级资料 轴距加长/重量减轻

曝新款奔驰C级资料 轴距加长/重量减轻

 【新款奔驰C级谍照】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包括1.6T、2.0T和3.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新一代C级AMG车型还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据外媒报道新一代C级将可能会搭载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但目前相关信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

 编辑点评:同级竞争对手之间的同志化似乎越来越明显,轴距一再被放大也是未来新车的发展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