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X5臻享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为93.4万

宝马X5臻享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为93.4万

2013-10-21 10:4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宝马X5臻享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为93.4万

2013 X之旅选拔赛揭幕仪式在10月19日开展。宝马在此揭幕仪式上推出了X5臻享版车型,该车的售价为93.4万元。X5臻享版是基于X5领先型升级而来。新车增加了雪山白、宝石青、闪晶棕3种颜色涂装,并且内饰还提供两种座椅颜色的搭配。

宝马(进口)  3.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马(进口)  3.0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配置方面,X5臻享版在领先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型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19英寸星式轮圈、平视显示系统、BMW应用Apps(可将智能手机与车辆电子信息系统相连接)、自动吸合车门、以及标有“BMW Edition”的迎宾踏板。动力不改,依然是X5领先型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AT变速箱。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宝马(进口)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X5都换代了,现款X5再推出这种车型没多大意思,还不如早日引进新一代X5来得给力。(本文配图车型为:2013款 宝马X5 xDrive35i 领先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