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试驾宝马X1 20i 赢取宝马X之旅北欧大奖

试驾宝马X1 20i 赢取宝马X之旅北欧大奖

2013-10-21 07:1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赢取北欧大奖 宝马X之旅北区选拔赛开幕

宝马X之旅在宝马车主心中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途,10月18日2014年宝马X之旅选拔赛在北京和成都两地同时开幕,在这里有激烈的角逐,也有振奋人心的体验,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全面覆盖体验、培训与比赛项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要通过什么样的角逐,才能获得北欧大奖。

1

1

1

1

赢取北欧之旅大奖 宝马X之旅选拔赛开幕

  继去年首次踏足海外之后,2014年初,本届X之旅的终极旅程将远赴北欧,从挪威奥斯陆向北出发穿越北极圈,在芬兰境内的圣诞老人村向南折返,最终抵达俄罗斯的休闲胜地和2014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索契,共同挑战5000多公里的冰雪旅程。

  室内测试-知识测试

1

1

  说实话,能做完这50道题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场煎熬,因为测试体中很少有涉及汽车类的题目。题目中最多的还属关于本次X之旅所经过几大城市的人文、地理、政治、经济和体育类的问题,参加X之旅选拔赛前,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书面知识的准备。

  室内测试-体能测试

1

1

  说实话,这项测试对于爱滑雪的选手而言简直是轻而易举,只要参赛者知道滑雪时怎样转向,就知道如何操作这个化学模拟机。不过这台滑雪模拟机我非常喜欢,既减肥价格又便宜(3000-5000元左右),同时工作时噪音非常小,真是个减肥利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