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预购20~30万城市SUV对比 应该如何选择

预购20~30万城市SUV对比 应该如何选择

2013-10-17 15: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雪佛兰(进口)  基本型

 【网上车市滨州站】城市SUV在国内市场持续走俏已经不是新闻了,而大空间的城市SUV更成为市场的新增长点。其中以雪佛兰科帕奇现代新胜达等为代表的车型,正逐渐成为SUV市场的主力军。如果您是一位钟情于城市SUV且购车预算在20~30万元的消费者,那雪佛兰科帕奇现代新胜达和刚上市的福特翼虎一定是您重点考虑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都市力量SUV雪佛兰科帕奇2014款正式上市,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全面提升,更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其7人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也为其综合实力进一步“加码”。这三款车,谁更赞?看完小编接下来的对比后再定吧。

外观各具特色:

新科帕奇硬朗、新胜达大气、翼虎动感

就如看人一般,购车第一判断标准就是外观。这方面,三款车型可谓各具特色。

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自信与洒脱的豪迈。都市硬汉的造型辨识度很高: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带有浓浓的美式气息。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庭化,耐看又实用。

现代新胜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显得颇为大气。

福特近年来一直在标榜它的动感设计理念。作为福特首款国产的SUV车型,翼虎自然也成为“动感型SUV”的重要代表,外观设计更偏向于运动时尚。

空间尺寸:

科帕奇、新胜达优势明显

车身尺寸是很多SUV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重点。从车型级别上看,科帕奇与新胜达是介于紧凑型和中级之间的休闲SUV。科帕奇的长宽高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与新胜达的4725mm、1880mm、1686mm 相比,它在车身长度和宽度稍稍不足,但在头部空间表现上优势明显,足足比对手高了70mm。轴距方面,科帕奇为2707mm,比新胜达的2700mm稍长。

使用空间上,科帕奇与新胜达不相上下,但二者的内部空间长度比翼虎足足长出近100mm,所以在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上要稍好一些。此外,科帕奇将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由477L增加至942L,装载空间超大,非常实用。翼虎则是三款车中身材最小的,轴距仅为2690mm。从实际乘坐感受上看,除了第二排空间更为宽敞之外,可以提供7座版车型也是科帕奇和新胜达的重要卖点。在这个意义上,科帕奇与新胜达明显比翼虎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

雪佛兰科帕奇综合表现更优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科帕奇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3kW/5600rpm、230N·m/4600rpm;现代新胜达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8kW/6000rpm、225N·m/3750mm;福特翼虎的发动机排量比现代新胜达的要高,它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就相应高些,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比新胜达短。

不过,作为车身长度超过4.6米、整备质量超过1800kg的SUV,2.4L发动机是个兼顾经济性与动力性的选择。因此,如果综合考虑动力系统与燃油经济性,雪佛兰科帕奇更胜一筹。

配置对比:

科帕奇配置齐全 性价比更高

如果在车内空间、动力表现上无法取舍的情况下,配置水平和性价比很可能会决定消费者的最终选择。科帕奇可以提供包括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ABS、EBD、ESP、紧急制动电子辅助功能BA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上坡控制辅助系统HSA、电子防翻滚功能ARP、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智能适时四驱、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座椅、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车载蓝牙系统、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前排电加热座椅、智能行车电脑、多媒体控制真皮方向盘、豪华型6碟CD音响等配置。加上近期西南地区科帕奇促销活动,现金优惠高达4万元,性价比更高。

新胜达配备第三排座椅、四驱系统、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上坡控制辅助系统HSA、电子防翻滚功能ARP、座椅加热等配置,是科帕奇的优势;新胜达的优势则是多出了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GPS导航、DVD影音系统、智能钥匙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等配置,近期暂无优惠。

翼虎拥有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接口,以及支持MP3的CD音响系统。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翼虎具有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及膝部气囊,还具有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发动机电子防盗。

经过一番简单的对比不难发现,科帕奇的优势在于配置搭配更合理、安全配置水平、性价比更高,其打造的专业SUV底盘,城市户外皆相宜;新胜达的竞争力则体现在其低端车型的价格门槛更低。翼虎从性能的角度看,给喜欢增压动力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其起价较高,而且大部分地方需加价5000元,甚至等3个月才有车。从实用性、性价比来考虑,笔者要更推崇科帕奇。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