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长安CX30特价6.58万元 送原厂导航

运城长安CX30特价6.58万元 送原厂导航

2013-10-16 21:2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长安CX30手动豪华版特价6.58万元,加送原厂导航+倒车影像。有意请联系15935999429。非诚勿扰~~

运城长安CX30特价6.58万元 送原厂导航

车市

长安CX30全车尺寸为4600*1800*1475mm,轴距为2650mm。车身线条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其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熏黑的大灯更显几分时尚与运动。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大方,较少的按键让车主更容易上手,整体的做工表现不错。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高配两款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等,配置方面比较不错。

2650mm的轴距给CX30带来十分不错的车内的乘坐空间,全系采用织物布料座椅,高配座椅支持高低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全系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进一步扩展装载空间。

2012款CX30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51Nm,同时匹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旗下的标志性车型之一,CX30在外观与口碑上都得到了国人的认可。

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8 
关注网上车市运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unche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