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综合优惠4万 现车充足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综合优惠4万 现车充足

2013-10-17 06:0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综合优惠4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榆林分站的编辑获悉,榆林华兴盛誉雪佛兰4S店科帕奇2.4L车型可享现金优惠35000元,并且还可享5000元装潢优惠,店内现车资源充足。

雪佛兰科帕奇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7座城市版2013款 22.68 19.18 3.50 享5000元装潢优惠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5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整体外观敦实大气,见棱见角的前脸设计源自粗狂的美式风格,家族 最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扬而犀利的矩形前大灯一扫老款的中庸,给人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包围整个车身下沿的黑色防擦条,在保护车身的 同时更为科帕奇增添了一抹的野性的味道。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新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色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在配置方面,2011款科帕奇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雪佛兰  2.4L 自动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编辑点评:科帕奇操控性能不错,专业SUV车身底盘扎实沉稳,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目前购科帕奇部分车型综合钜惠4万元。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2965  
地址:榆林市开发区汽贸区(圣景名苑北门对面)
优惠促销跟着自由狂奔科帕奇惹眼西北地区[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