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2013-10-16 12:3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利丰传祺店获悉,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10月17日-20日与您相约国际会展中心,利丰传祺店负责人表示,作为呼市地区的最后一次车展,利丰传祺将开启底价,优惠史无前例。赶紧加入抢购吧!

传祺GA3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精英版2013款 7.58 7.58 送超值大礼包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8.28 8.28
1.6L 手动豪华ESP版2013款 8.68 8.68
1.6L 自动精英ESP版2013款 8.78 8.78
1.6L 自动豪华ESP版2013款 9.28 9.28
1.6L 手动尊贵ESP版2013款 9.38 9.38
1.6L 自动尊贵ESP版2013款 10.38 10.38
1.6L 自动至尊ESP版2013款 11.98 11.9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传祺GA3车型介绍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感觉更加动感,尤其在与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相比较。新车包括造型更具流线的前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前凸的下唇,这都体现了新车的时尚性。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中控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好像模具铸压而成的一样,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全黑的内饰也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方向盘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正圆设计,造型偏于性能车上的平底造型。而且还集成了音量调节,菜单切换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

呼市国际车展 传祺GA3购车送超值大礼包

GA3搭载了常采用DCVVT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未来还会推出一台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来自日本爱信的自动挡变速箱。

编辑点评:巨幅优惠一降到底 特价车型限时抢购  购车即送超值大礼  现金、礼包由您做主 ,GS5全系车型万元钜惠。传祺GA3送超值大礼包。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0471-338808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