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3-10-16 11:2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福建宇翔江淮4S店于本月19日下午2点举行大型团购会。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史无前例!除了全场车型降价优惠之外还为车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可口的点心,丰厚的礼品,进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当日订车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如果您错过了车展,那就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咯!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轻松贷,不限户口、不限房产,首付低至20%。部分车型0利息,0利率。0等待!

二、江淮和悦A30现全面接受预定。前5000名用户可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从上市当天交车客户中抽取30名幸运客户,免费走进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畅享欧洲品质之旅。所有费用全包。

三、置换瑞风S5,可享受以旧换新5000元保险大礼包

四、以旧换新部分车型另可享受500-5000江淮瑞鹰送全额购置税+万元精美大礼包

五、和悦RS运动系列继续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仅限当天)

六、当日订车客户可参加抽奖:

一等奖:价值4800元导航一台(一名)

二等奖:价值3888元的一键启动系统一套(一名)

三等奖:价值1688元的江淮专用HID H7套灯一副(俩名)

鼓励奖:精美礼品一份。

福建宇翔团购招募中(报名热线88880111)

福建宇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宇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转9636  
地址:福州仓山区战备路叶下工业区116号(福厦高速入口红绿灯处右拐300米)   
优惠促销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店19日举行大型团购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