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雪佛兰大回馈 科帕奇原价狂换购

湖州雪佛兰大回馈 科帕奇原价狂换购

2013-10-15 20:4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敏红   编辑:彭心竹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盛通雪佛兰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雪佛兰科帕奇“越换越精彩”狂置换季活动再度拉开帷幕,让您的旧车都有一个满意的归宿,2010年后上牌的各类主流A/A0级车型均可参与活动,其他年份的二手车可以免费评估,置换科帕奇还可加送万元礼包。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转4090 

车市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询价

原价换购科帕奇,解决水灾换车顾虑

近期浙江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水情灾害,一些被水淹的车主担心将来的车即使修好了也会有隐患。雪佛兰科帕奇此次“旧车原价换购科帕奇”的优惠促销活动,无疑及时打消了许多打算换新车的消费者,而科帕奇同期推出GMAC“旧车抵首付,新车免费开回家”金融服务,更让此次活动平添了许多精彩亮点。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全新七大升级,家庭出行首选

据了解,2014 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等7大新款配置。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让科帕奇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 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超大涉水深度,保证涉水安全

科帕奇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700mm,不仅如此,即使是陷入危险境地,科帕奇也有车内开启后备箱功能,保证涉水安全。在今年菲特台风中,科帕奇的表现会相当抢眼。一位被困宁波市区的科帕奇车主透露,“我的科帕奇在经过将近60厘米的水深处竟然安然无恙,一旁同行的车好多都熄火停车,而科帕奇车内也无半点渗水现象。”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总体说来,无论是打算置换新车,或者避免台风再次来临时的尴尬,科帕奇此次的疯狂置换都是您明智的选择,轻松拥有一辆空间大、安全性高、越野性好、涉水性能极佳的美式SUV,解决您的全家出游之忧。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